close

undefined

(from foursquare)

 

上週日特別從台中到台南試穿伴娘服

就在想說好像要安排一下放逐自我的輕旅行

不然一趟車下去成本也是很高的

 

因為沒有什麼租車經驗

網路上又會很常搜尋到一些租車爭議的分享文

 

 

所以

"評價",是我首重考量

快速搜尋到台南火車站旁有一家

專門出租電動機車的羽倢

291 則 Google 評論

看到滿滿評論,就先安心一半了 haha

 

然後又看到,什麼!? 狗肉出租店

undefined

(from 羽倢facebook)

 

哈哈,偷懶用一下店家照片

因為生意真的太好啦,我去的時候機車都被租光啦~

 

沒錯! 這家出租店專門出租

gogoro & 無照電動機車

另外還有YAMAHA force150機車

其他還有提供行李寄放 / 相機租賃

包車、併車、機場接送

 

但今天就先針對電動車做說明

先上一下價目表

 

 

◭ GOGORO 價目表 ◮

GOGORO - 極速90公里

出租是需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

GOGORO出租要注意下方有能源費,是依照總里程數做收取

就是一種油錢的概念

你不用到加油站加油,但是會記錄路程回租車店付能源費

 

好處是 依照里程付油費 不用擔心多付錢

像我租借2小時 騎到安平又騎回市區覓食

我這樣實際使用34元車費 (老闆還算整數30給我)

 

但是如果是租借機車,加油就50-100

因為要確保能順利騎回車行

 

那出租費用也會依照不同型號而有不同計價

 

 

◭ 免駕照電動車 ◮

免駕照電動車 - 法規限速25公里

騎車須滿16歲,僅限單人騎乘

光陽原廠說這台可以騎 時速100公里

打個折大概70-80公里/時速

 

但因為吃電

載重 / 燈具使用 都會影響續航力

也因為換電不易

所以限制騎乘舊台南市區

(安平/中西/東/南/北 區)

 

附圖是免駕照電動車 (最左白色除外)

其實也是蠻有質感的 (讚)

 

 

費用的部分可以付現

或使用line pay / 台灣pay

那使用行動支付除了信用卡公司的優惠外

羽倢還有提供5%現金回饋唷~~~ 超划算

(可惡 我只有apple pay hahaa)

 

 

如果是一群人來的話

有懶骨頭沙發可以先稍作休息

undefined

在等待的時候還有飲料/餅乾可以使用

超級貼心~~ (而且店內有冷氣跟輕音樂 環境超放鬆)

 

 

好,進入GOGORO租借紀錄

中間那台就是這次帶我趴趴走的小藍

羽倢的車況真的保養得很好 就好像全新的一樣

要上路前

老闆娘也會很細心的教學

老闆也先跑去換電站幫我換兩顆新電池

讓我不用半路還要找換電站

 

左側的行李就是寄放的,有點凌亂 不要介意hahaa

 

狗肉有配置手機支架方便輕旅行時導航用

(雨天店家也會用套子幫大家保護手機)

車廂內則有雨衣、水、充電線

真的是超體貼的~~

(不知道有免費雨衣,我還跑去買雨衣 哈哈)

安全帽都是時尚有型的3/4復古騎士帽

每一頂在租借前會裝上襯墊

護目鏡也是當場裝

護目鏡都有保養跟汰舊

所以鏡片上沒什麼刮痕,騎車上路很安心

一整排的時尚有型3/4復古騎士帽

比起一般出車行的西瓜帽 真的安心多了

 

 

貼心大推!!!!!!!

因為最近這幾天中南部豪雨不斷

幸運的在旅程中沒什麼下雨

但是在最後吃飽喝足要還車時 突然大暴雨

 

一回到車行

老闆娘已經把吹風機拿出來插好

趕快讓我去吹一下頭髮不要著涼

 

這家出租車行真的太太太貼心啦!

也難怪google會有4.9★★★★★評論

 

下次要到台南放逐

肯定會再找羽倢車行 讚讚

 

 

羽倢租車 / 電動機車出租

營業時間 24H (夜間租車需先提早預約)

電話  0901 005 798

地址    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7號

臉書 FB網址點我

Line @a0901005798

arrow
arrow

   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